《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Android系統將很快會有虛擬鍵盤的設計

數碼產品
10-23-08android 關於Android的第一支手機T-mobile G1,已經被提了無數次,甚至連G2都開始有謠言了(會不會太快了,G1才開始賣呀)。不過G1上沒有虛擬鍵盤,是部分使用者覺得遺憾的。在 Android的Roadmap中提到,2009年第一季將會發展IMF以及IME,屆時除了實體鍵盤之外,也將會有虛擬鍵盤出現。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