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Tech]10/10/10記下它!iOS 4.1越獄方法即將面世?!

科技

jailbreak-100801.jpg

記下10月10日,星期日。因為大家一直期待的方法,終於出現。代號greenpois0n的越獄(軟件?程式?)將會在本周日釋出!

 

消息來自aka p0sixninja的Joshua Hill,他把有關消息放上Twitter,iOS 4.1正式的越獄方法即將釋出。而有關方法更釋用於Apple TV,iPod Touch 4G和iPhone 4。

儘管未能確認有關消息,但很快便會星期日。屆時便能一清二楚!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