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亞洲首座 韋能能源過德國萊因 IEC 62446-1驗證標準

商業

台北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韋能能源的台灣艾貴義竹發電廠通過德國萊因的IEC 62446-1驗證標準測試,為亞洲第一個符合IEC 62446-1驗證測試的大型地面電站。在一些跨國太陽能採購及投資案中,國際買家通常需要有符合國際標準的檢測報告或驗證來把關及證明商品與資產交易的可信度;韋能能源在台灣艾貴義竹發電廠中導入國際標準IEC 62446-1, 並由德國萊因第三方驗證通過,在良莠不齊的電站中突顯其追求高品質管理,以團隊執行力證明電站的設計與施工維護符合國際要求。

韋能能源過德国莱茵驗證標準,成亞洲首座IEC 62446-1電站
韋能能源過德国莱茵驗證標準,成亞洲首座IEC 62446-1電站

韋能能源 (Vena Energy) 為目前亞洲領先的大型地面型電站投資者,嘉義的台灣艾貴義竹發電廠 70.2MW 太陽能電站為目前台灣最大的私人投資地面型電站,預計11 月正式開幕運轉。韋能能源是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民營再生能源公司,在澳洲、日本、印度、印尼、菲律賓、韓國、台灣和泰國有多項營運中、施工中和開發中的資產,總裝置容量逾11GW。

德國萊因是目前太陽能業界少數可提供盡職調查& IEC 62446-1檢測發證服務的驗證單位。太陽能專案投資關乎開發商、投資者、EPC統包商、營運商等多方考量,都需要專業可靠的技術評估才能做好決策。第三方的盡職調查報告提供系統設計、發電效能及運維的健康狀態調查,為投資決策做更好的把關,常見於投資商的評估依據。而在盡職調查的背後,IEC 62446-1 即是最常見的電站檢測標準之一。

然而,相較於投資決策時用的盡職調查報告,IEC 62446-1 檢測更側重於電站設施的硬體深度評估,抽樣頻率增加,通常會經過三個主要流程包含電站文件審查、系統安全檢查及性能量測等,整體評估通過後才能核發證書,這樣的檢測往往更適合廠商在電站二手市場的交易前評估。

太陽能電廠從建置到發電,整個生命週期中隱藏處處風險,稍有不慎即影響投資獲利。整個生命週期包含設計開發、融資、安裝、運維等不同階段,也就相對隱含資金、技術、運維及合約法律等不同程度的風險。謹慎選擇承包商,經驗可靠的合作夥伴及盡職調查等都是不可輕忽的注意事項。第三驗證單位德國萊因TUV有豐富的太陽能電站檢測經驗、O&M運轉維護驗證及買家服務,有助於確保太陽能發電效率及提升電站品質,不但能協助業者確保相關的交易保障,也能協助廠商接軌國際,前進海外市場。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018/2615311-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