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海關關長正接受檢疫

商業

海關宣布,因關長何珮珊的一名同事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何珮珊經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評估後列為密切接觸者,正按防護中心指引檢疫。

 

海關指,何珮珊定期進行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測試,結果均為陰性。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