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借用管理員 1.6 免安裝中文版 – 物品借出借入管理

商業

紀錄你借出的東西 - 借用管理員,是不是常常有東西借出去就忘了!?這個免費小軟體幫你記錄借出的物品、借出時間、是否已歸還、借用者...等等資訊。(阿榮)(下載

[教學]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免安裝版 [1.6] [1.5]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