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NTRY 透過有史以來首個房地產元宇宙打造房地產新紀元

科技

平台重新定義網上物業銷售

多倫多2022年4月21日 /美通社/ -- 雄心壯志的加拿大初創公司 NTRY 將於本週稍後推出平台,以簡化世界在網上展示、營銷和銷售房產的方式。NTRY 平台的目標對象是經紀人、代理商、開發商和買家,為過時的房屋銷售方式注入新活力。

NTRY 標誌
NTRY 標誌

NTRY 平台利用高保真度 3D 視像化,為開發商將新產品由圖像顯示及靜態圖片提升為互動展示,可無縫融合到現實世界的鏡像中,以創建一個由目標驅動的元宇宙。

透過雲端技術,NTRY 平台目前擁有數千個廣告,遍佈作為世界建築之都的多倫多、鄰近城市及其他蓬勃發展的國際房地產市場。

NTRY 旨在讓地產專業人士及其客戶的生活更輕鬆。該服務可透過簡單的網站登入存取,只需一部連接互聯網的裝置。而推出時間再也適合不過。根據普華永道的《2022 年新興房地產趨勢報告》(2022 Emerging Real Estate Trends),在經歷了兩年的疫情後,房地產業已採用房地產技術來使虛擬會議規範化,並為精明客戶提高透明度。

公司聯合創始人兼資深房地產經紀人 Julian Pucci 表示:「作為一名在短短幾年內售出數十億美元計房地產的房地產經紀人,我在多年來已注意到地產技術是關鍵的行業發展機會。我們渴望能為行業找到最好的解決方案,導致出色的人才努力不懈地工作,在今天開發和推出 NTRY。」 NTRY 現正加速房地產的未來發展。」

但這只是剛剛開始。NTRY 正在與備受讚譽的電視主持人和房地產經紀人 Ryan Serhant 合作預覽平台。請在 4 月 21 日(星期四)下午 6 時(美國東部時間)收看房地產的未來發展:https://youtu.be/FB9O9WR15GA

關於 NTRY 

NTRY 是首屈一指的房地產元宇宙,為全球房地產市場提供所有物業的最新資訊。他們在 2021 年由在城市規劃、房地產及軟件和遊戲開發方面具有專業知識的企業家團隊成立,合力開發一項工具來突破現狀並創新人們與房地產進行互動的方式。 

聯絡人:NKPR 的 Murssal Akramy | 電郵:[email protected] 

NTRY 創始人(由左至右):James Borst、Pamela Ventresca、Julian Pucci
NTRY 創始人(由左至右):James Borst、Pamela Ventresca、Julian Pucci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