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蘋果獲MacBook Air外觀專利:或迫使超極本下架

商業
北京時間4月27日上午消息,蘋果為MacBook Air的楔形外觀設計申請的專利,週四剛剛獲得美國專利和商標局的批准。該專利涉及便攜計算設備的楔形設計,以及通過鉸鏈與底部相連頂蓋。蘋果稱,這種設計對產品整體感受、輕便性以及耐用性均有幫助。高速存儲卡和其他接口也都針對該造型進行了專門設計。蘋果經常會為旗下的各種產品申請專利,甚至還包括零售店的設計。雖然該公司並不經常使用專利打擊對手,但卻在移動市場發起了專利大戰。因此業內人士認為,蘋果有可能藉助這項最新專利打擊方興未艾的超極本(Ultrabook)。除此之外,蘋果還在申請另外9項與MacBook Air相關的專利。倘若成功獲得這些專利,蘋果就可以藉此逼迫超極本下架。另外,蘋果還提交了一項調整OLED屏幕亮度的專利。但蘋果的iPhone、iPad和MacBook都採用背光式液晶屏,而非OLED屏。由於OLED屏沒有背光,因此亮度較難調節,但蘋果卻可以通過特有技術調整這類屏幕的亮度。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