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馬場洞肉市場:訪韓時推薦的到訪景點

商業
  • 「韓國牛肉天堂」擁有從肋眼到特切的各種牛肉產品
  • 肉類價格相對實惠,但是肉類品質高,讓馬場洞成為去首爾時必須到訪的一站

韓國首爾2018年10月30日電 /美通社/ -- 如果不品嘗一些韓國牛肉(韓牛)的話,那麼韓國之旅便不算完整。與其它種類的牛肉不同,韓國牛肉是一種優質肉,以香氣濃鬱和肉質鬆軟而聞名。不過,由於價格相對較高,許多人都對韓國牛肉望而卻步。然而馬場洞肉市場卻是讓那些想要嘗試韓牛的人無需「大出血」的理想之地。Hanwooboard 推薦到韓國的遊客前往馬場洞,游客不僅可以輕鬆地以公共交通工具抵達馬場洞,而且馬場洞的氛圍也非常友善。

Majang Meat Market
Majang Meat Market

馬場洞肉市場位於首爾城東區馬場洞,是一個專營畜產品的傳統市場。正如其名,這個大市場幾乎都是賣肉的攤位。在馬場洞出售的韓國牛肉以高品質和價格公道而廣為人知,這也是該市場一年裡就能迎來超過200萬訪客並且越來越受到遊客歡迎的原因。

馬場洞肉市場所出售的韓國牛肉都是由韓國各地的畜牧場在幾小時內送來。每塊肉都根據法律要求標注價格和原產地,與零售商所出售的類似產品相比,馬場洞的韓國牛肉的價格要低20%至30%。只有正宗產品才能在馬場洞市場上銷售,而且都是定量和定價出售。馬場洞市場還會定期舉辦多種多樣的活動(包括免費試吃,等等)。

馬場洞肉市場不僅出售韓國牛肉,還提供各種各樣的肉類加工服務(例如去骨),讓客戶能夠買到不常見而且每頭牛只能出產數量很小的特切產品,這也正是馬場洞市場的特別之處之一。幾乎所有能夠想像到的韓國牛肉分割產品,都能在馬場洞市場找到,包括薄裙肉、牛脾肉、牛頸肉和肋眼,以及各種等級的牛肉(包括1+和1++,等等)。

馬場洞市場還擁有自己的「吃巷子」(meokja golmok,即「美食街」),這條街擁有約20家餐館。在這裡,客戶可以在乾淨而寬敞的環境中暢享價格公道的韓國牛肉。每家餐館都能為自帶酒水(葡萄酒或是各類烈酒)的客戶提供「開瓶」服務。從(首爾地鐵五號線)馬場站或是(首爾地鐵二號線)龍頭站可以抵達馬場洞肉市場。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029/2282005-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