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初創P2P鑽石交易平台 勢改環球珠寶市場

商業

香港2016年9月14日電 /美通社/ -- 著名香港企業翹楚施永青先生的支持下,香港鑽石交易所 (hkade.com.hk) 於2016年8月正式開業,提供第一個網上個人對個人(P2P)國際鑽石交易市場。交易所把鑽石質素數據化,提供可靠的核查服務,旨在提高鑽石的投資價值、重售價值及升值能力,同時為一手市場帶來正面影響。

欲查看多媒體新聞稿,請點擊:http://www.prnasia.com/mnr/hkade_201609tc.shtml


創辦人施永青及梁雪茵


奢侈品電商新突破

簡單方便買賣體驗
簡單方便買賣體驗

P2P鑽石交易所面世
P2P鑽石交易所面世

P2P潮流打入傳統珠寶市場

現時的鑽石市場訊息不對稱,普羅大眾一般只靠珠寶店得知有關資料或標價,欠缺其他渠道。而且,鑽石的零售價和賣出價有很大的差距,對個人消費者來說,易買難賣。施永青表示:「若香港鑽石交易開拓重售市場,幫助買賣家進行配對,有機會將價格差距縮小。建立對等二手市場後,相信鑽石的投資價值、重售價值及升值能力都有可能被提高,帶動一手市場,吸引更多人買賣及投資鑽石,為現時面對困難的鑽石商家帶來新希望。」

近年P2P營運模式如淘寶和Airbnb為市場帶來前所未有的突破和好處。對於較傳統的珠寶界來說,香港鑽石交易所將帶來一場革新。然而,個人對個人的交易方式通常欠缺質量或真實性上的控制。為解決市民的憂慮,香港鑽石交易所備有經驗豐富的專家和獨立鑑定設備嚴格驗證平台上每一顆的鑽石。買賣家於交易前後都可以核查鑽石。香港鑽石交易所更把鑽石質素數據化,提供不同參考指數,令欠缺寶石知識的大眾也能清楚鑽石的價值,放心交易。

鑽石投資不再是神話?

多年來,市場上一直有人用不同方法去投資鑽石,包括投資鑽礦或鑽石集團股,但這種投資方式似乎只適合寶石專家或業內人士。現在,香港鑽石交易所正在打開了新一扇門,讓全球公眾在轉售市場進行交易。

香港鑽石交易所的妥服務乃專為投資級鑽石而設。「保管在我們平台的鑽石均配有管收據 (SKR),供銀行及用戶即時網上查證。此外,香港鑽石交易所更提供360度鑽石影像,讓用戶透過互聯網檢視實物,促成更快速、無縫的網上交易,如同買賣黃金般方便!」創辦人之一梁雪茵解釋。換言之,每個SKR背後都由真鑽石支持。

創新的平台為傳統行業帶來了令人興奮的影響,並為大眾添了一個花費在奢侈品上的理由!

*香港鑽石交易所現在接受0.85克拉或以上,並附有GIA或AGS證書的白鑽。欲了解更多,請瀏覽www.hkade.com.hk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 +852-2652-1911。

視頻 - http://static.prnasia.com/pro/media/201609/hkade/video_tc.mp4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912/8521605761-a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912/8521605761-b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912/8521605761-f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912/8521605761-d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