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Vpon威朋創辦人暨執行長無償贈予近一億台幣股票感謝資深員工

科技

Vpon創辦人暨執行長 :「他們是成功背後的無名英雄!」

台北2021年3月24日 /美通社/ -- Vpon威朋大數據集團「Vpon威朋」的創辦人暨執行長Victor Wu吳詣泓宣布,對公司資深員工無償贈予個人股份,感謝他們對公司的忠誠,以及多年的努力和辛勞。

Vpon威朋的創辦人暨執行長Victor Wu吳詣泓向公司資深員工無償贈予個人股份,感謝他們對公司的忠誠,以及多年的努力和辛勞。
Vpon威朋的創辦人暨執行長Victor Wu吳詣泓向公司資深員工無償贈予個人股份,感謝他們對公司的忠誠,以及多年的努力和辛勞。

 

本次股權轉讓由Victor吳詣泓從個人股權中,以無償轉讓的方式,直接提供服務年資超過4年的資深員工,每人分別1到2 年年薪等值的股份,作為感謝與激勵。這次的轉讓總金額約300萬美金相當於近一億台幣),不僅表揚他們優秀的素質及卓越的成就,並感激員工一路與Vpon威朋打拼。將來更計劃擴大至現有的高績效與高認同感的員工與未來加入的全球頂尖人才。

秉持三大DNA為轉型成功關鍵

Vpon威朋成立於2008年,雖已是13年的老品牌,卻一直保持創業初衷。在新經濟時代,Vpon威朋秉持公司三大DNA – 「創業家精神」、「開放」和「利他」,應對千變萬化的商業環境和挑戰。

在過去的13年,Vpon威朋經歷了三次的重大轉型,從2008年開始的手機折價券「Vpon折扣隨行」,至現在成為亞洲領先的大數據公司,這趟旅程既艱辛又珍貴。2010年,Vpon威朋轉型為LBS行動廣告公司後,同年推出「亞洲第一個LBS行動廣告平台」。在2014年獲千萬美金B輪融資後,正式轉型為「大數據公司」。在2020年Vpon威朋更獲得日韓政府投資基金挹注4000萬美金C輪融資,並正式成立「Vpon Ventures威朋創投」基金,除了發展原有的數據及行動廣告業務外,更進一步以大數據為核心,開拓跨區產業價值鏈投資,準備與亞洲頂尖新創公司攜手一起出海。

Vponers是「成功背後的無名英雄」 以具體獲利感謝員工「忠誠」

企業轉型的旅程從來就不是一帆風順,更伴隨著巨大的挑戰和挫折。Vpon威朋希望藉此向一群幕後英雄致最大的感激 – 他們是最忠誠和最具魄力的Vponers。Victor吳詣泓希望透過這次無償股份轉讓,感謝資深員工多年來對大數據產業和管理團隊展現其堅定的信念與忠誠,以及努力不懈地在每一次的乘風破浪中,堅持實現企業轉型和業務成功。

Vpon威朋視人才為最寶貴的資產,以「團隊合作」為公司最重要的工作精神,把企業經營模式比喻成經營球隊,致力培養新一代人才並組織成為一支支明星球隊。Victor吳詣泓表示:「我想要透過從個人讓利,除了再次感謝團隊,更期望讓這群默默付出的英雄獲得認同以及創造榮耀的價值。以利益作為分享,讓團隊獲得更大的成就感,這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初衷!」

Vpon威朋將持續以具體的人才激勵機制,強化公司「以人為本」的企業精神,同時積極招募全球頂尖人才,延攬對發展數據產業有高度認同與理想的夥伴,在下一個十年拓展全球數據業務,共同實踐「利他主義」服務各國客戶,成為世界最具影響的數據公司之一。

關於Vpon威朋大數據集團 

Vpon威朋大數據集團「Vpon威朋」為亞洲領先的大數據公司,擁有先進的大數據分析技術,並以亞洲最豐富的行動數據,為市場提供最有效的數據核心解決方案。 憑藉每月可觸及的9億行動裝置,並集合覆蓋亞太地區優質的媒體資源,我們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大數據技術服務和行銷解決方案,其中包括數據分析服務、品牌推廣、跨境行銷、成效優化、企業數位轉型等,協助客戶提高品牌認知度和創造交易。Vpon威朋於2008年設立總部在台北和東京,目前在亞太地區設有7個辦事處,包括台北、東京、大阪、深圳、香港、新加坡和曼谷。想進一步了解Vpon威朋,歡迎瀏覽 www.vpon.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