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受到中國手機遊戲禁令影響 蘋果公司在華業績下跌

商業

蘋果近日發表季度業績報告並表示,由於中國去年暫時禁止批準新的手機遊戲,導致蘋果在華收入下降。 iOS手機遊戲審查成為了蘋果公司2018年於大中華區收入下降48億美元的眾多原因之一,公司又同時指中國正處於經濟放緩。

蘋果公司的CFO Luca Maestri在近日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中國的App Store對蘋果公司來說是一項大型業務。我們認為圍繞批準新遊戲的問題只是短期的,但當然它現在正影響著公司業務。」

雖然中國近月對手遊的禁令開始有所放寬,但對於批準標準,中國政府未有公開。對去年超過300億美元的行業來說,這是一個代價高昂的禁令。

早在2018年3月,中國就迅速停止批準新的手機遊戲發布,意味著開發中的遊戲無法向公眾公佈。然後在8月份,在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了有關手遊影響視力的講話後,北京正式宣布禁令,有關部門建議限制以手機遊戲作為解決方案之一。禁令被嚴格執行,直到近月中國開始批準了80個新的手機遊戲。

該禁令對中國國內公司產生了直接的影響,據部分分析師估計,手機遊戲巨頭騰訊的損失超過15億美元。

資料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受到中國手機遊戲禁令影響 蘋果公司在華業績下跌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