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Red Box將語音錄取的功能融入微軟Dynamics 365 Sales Insights

商業

倫敦和紐約2019年6月11日 /美通社/ -- 語音公司Red Box今天宣佈,該公司已經被微軟選為優先電話合作夥伴(Preferred Telephony Partner),向微軟(Microsoft) Dynamics 365 Sales Insights提供語音數據錄取的服務使微軟的人工智能(AI)解決方案的推理數據更豐富,從而令兩家公司的共同客戶的數據分析更高質和有效。

此技術將會幫助銷售經理透過銷售商和客戶的通話作出分析,來為他們的銷售商進行智能輔導。由Red Box錄取的企業語音和元數據,並結合微軟Dynamics 365 Sales Insights應用,客戶將會在大規模的來電分析中獲益,并可透過Dynamics 365作電話回撥。

此最新技術不僅能幫助銷售經理洞悉大趨勢,為所有銷售商推出全新的銷售培訓和計劃,還能通過客戶的通話風格和其情緒,為銷售商制定獨特的電話銷售文本。銷售經理隨時可以在通話中提供輔導,指引銷售商并提升他們的銷售業績。

Red Box行政總裁Richard Stevenson說:「我們很高興能夠透過此次與微軟的整合擴展我們的合作層面,並為Dynamics 365 Sales Insights應用帶來全新的元素。」

微軟Dynamics 365銷售總監Oren Ryngler補充說:「 Red Box的彈性和開放性可以提供豐富和高品質的語音數據。這些數據與Dynamics 365 Sales Insights的來電分析能力相結合,讓銷售團隊透過對客戶的通話運用深度AI分析,來瞭解他們的客戶。這還能幫助銷售商根據反映客戶情緒和風格的通話錄取,作出改進,最終提升銷售團隊的業績。」

Red Box簡介

Red Box是頂尖的語音公司,讓機構能夠獲取和釋放其企業語音的價值。透過開放性最高、連通性最好的平台,配合超過55個新老系統,記錄全球大型和中小企業的語音通信,同時令客戶保留完整的數據主權。此外,該公司還擁有最廣泛的合作夥伴和聯繫,讓語音數據的價值得到真正的實現。

透過與全球經銷商合作,該公司深受金融、呼叫中心、政府和公共安全領域的各大機構信任,包括全球六大銀行、85%的全球交易商經紀、1700家呼叫中心以及超過70%的英國警察機關。該公司每天為全球3000多位客戶錄取數百萬次通話。

詳情請瀏覽:www.redboxvoice.com

媒體詢,請聯繫:

Dynamo PR,電話:+44(0)203-946-6862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