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奇聞:WiFi會讓樹生病?

科技


根據荷蘭瓦罕寧恩大學(Wageningen)的最新研究,Wi-Fi網路發射出來的輻射,可能會導致樹木產生病變。

研究人員觀察,生長在都市地區的樹木,在樹皮上就能看到明顯的裂紋和變色,而這些異常竟不是病毒或細菌感染。他們做了一個實驗,讓樹木暴露在Wi-Fi輻射下為期3個月,結果樹的葉子逐漸透出了鉛的金屬色澤。

這則新聞讓人乍聽會有點憂慮Wi-Fi對環境的影響。不過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贊助的研究報告,並沒有證據顯示使用Wi-Fi會對人類健康有任何不良影響。而荷蘭研究人員也說,Wi-Fi是否真的會讓樹木生病,在進行更多研究之前,還不能下結論。

如果你正在用WiFi看這則報導,不用太過擔心。

(消息來源:PCWorld;圖片來源:Mashabl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