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Tech]Firefox 4 beta 7三大平台版本釋出下載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11-11 下午10.47.43.png

Firefox 4 Beta 7釋出,整體效能全面提升。

 

雖然正式版要待明年初才推出,但作為測試版本,beta 7已經具有多種Firefox 4的新增功能。其中最重要的,是加入了JaegerMonkey引擎。它可以提升Windows和Mac的硬件加速效能。同時,JaegerMonkey Compiler則改善了Firefox 4在瀏覽網頁和玩網絡遊戲時的效能。

Mozilla為此也特地做了三代Firefox的速度對比: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