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HP]北美於8日開始接受Palm Pre 2訂購?

科技

pre-2-pre-orders.png

Palm Pre 2(或稱Pre Plus 2),北美於11月8日接受訂購。

 

HP在Facebook的學生專頁中,刊出了這段訊息:

Check out the Palm Pre Plus 2, pre-orders begin 11/8 (Palm Pre Plus 2,11/8開始訂購)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