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Google 再推出 Doodle 遊戲

商業
於 1912 年 6 月 23 日生於英國的 Alan Turing(艾倫.圖靈)被人們視為現代計算機之父,他在 1936 年提出的「圖靈機」模型被譽為對現代計算機邏輯工作方式奠定了基礎。在早前曾經協助 Bletchley Park 籌款購買和展出 Turing 手稿,及在最近協助倫敦科學館舉行「Codebreaker - Alan Turing's Life and Legacy」展覽的 Google 這次也特地弄了一個新的 Doodle 遊戲供大家認識一下「計算機」。只要大家能在機器弄出「Google」字樣的話,就會自動跳轉到一個詳述 Turing 生平的頁面中。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