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去見比貓咪更強的傢伙! 貓咪大戰爭×街霸V CE合作活動即將開跑!

電競・遊戲
去見比貓咪更強的傢伙! 貓咪大戰爭×街霸V CE合作活動即將開跑!

於2020年10月24日(六)、25日(日)舉辦的「CAPCOM Pro Tour 2020 線上 亞洲-東大賽2
ガチくん選手贏得了冠軍,並獲得參加決勝大賽「CAPCOM CUP 2020」的出場權。
亞洲-東大賽2中真的是一直出現可以流傳千古的名場面的比賽。在實況中,比賽與比賽之間的休息時間撥放了一些街霸V的相關影片,應該有人注意到其中有趣的地方吧?
沒錯。就是《貓咪大戰爭》與《街頭霸王V》的合作正式回歸!

貓咪 × 街霸V CE!

ネコより強いやつに会いに行く
ネコより強いやつに会いに行く
にゃんこ大戦争ついったー担当

此活動是《貓咪大戰爭》與《街頭霸王V 冠軍版》的合作活動。
影片中說「那個合作還會再次出現!」,所以以為是在去年11月舉辦過的,與《街頭霸王V街機版》的復刻合作活動。沒想到公開的圖片中角色增加,很期待新要素的出現呢!
活動期間預計為日本時間2020年11月2日(一) 11:00 ~ 2020年11月16日(一) 10:59。詳情還在「coming soon…」,就讓我們一起等待吧!


© PONOS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CAPCOM U.S.A., INC. 2016,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