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侍魂 SAMURAI SPIRITS推出Xbox Series X / S版

電競・遊戲
侍魂 SAMURAI SPIRITS推出Xbox Series X / S版

東京電玩展 2020 Online(下稱TGS2020 Online)已在2020年9月23日開幕。
在由9月24日開始的官方節目中由日本Microsoft打頭陣。
新情報中最受觸目的是在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上發售的侍魂 SAMURAI SPIRITS

決定今年冬天發售

侍魂 SAMURAI SPIRITS現時已在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Stadia、Epic Games Store平台。
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能玩Xbox One版本的遊戲,新機體有更高性能,畫質更高,載入時間更短,令人期待。

2020年冬天發售,價錢未定。
詳細請查看 SNK官網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Microsoft 2020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