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5/2 全球科技大事(截至上午 10:30)

商業

2014 年 Facebook F8 大會 9 大看點

Mark Zuckerberg 從來就不是個墨守成規的人,他 ​​所創立的企業也是:Facebook 的口號已從「速行、打破常規」(Move fast, Break things)變成了「速行、穩定架構」(Move fast , With Stable infra)。

在舊金山舉辦的 Facebook F8 大會上,他表示有意將公 ​​司的 SNS 服務拓展至智能手機上的所有應用,在他看來計算機世界的未來將建立在瞬時信息可穿戴設備、甚至虛擬現實技術之上。

(資料來源:36kr

科技大咖 Fred Wilson 帶你討論:智能手機如日中天,市場前景不可限量,但平板電腦市場真的已發展到極限了嗎?

Benedict Evans 曾發表一篇很棒的文章,在這篇文中,他研究了蘋果公司的諸多數據,並得出結論:在消費者硬件市場,平板電腦和個人電腦均已達瓶頸,唯有智能手機尚有成長空間

(資料來源:36kr

麥肯錫報告:開放資料每年有 3.2 兆美元經濟價值

根據 McKinsey 2013 年研究報告,在交通運輸、教育、消費產品、電力、石油瓦斯、醫療照護及消費金融等七大領域,開放資料全球每年至少可產生 3.2 兆美元的經濟價值,亦降低 30 億噸二氧化碳排放,減少每人每年 35 小時的交通時間。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

鴻海富智康投資 2.9 億台幣,入股行動社群服務 Mig33

鴻海正擴大投資社群媒體與行動服務,透過旗下在香港上市的子公司富智康,以合計 960 萬美元(約台幣 2.9 億元)收購行動社群服務 mig33 所屬的 Project Goth(PGI)19.9% 股權,未來該服務的 App 將能預載於富士康的智慧型手機中。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Facebook 買下 Oculus VR 前,Zuckerberg 早已先探 Sony 敵營

Sony 為了迎戰尚未正式上市就紅透半邊天的虛擬實境裝置 Oculus Rift,宣布要推出與 PS4 連動的 Project Morpheus,然而,就在宣布之際,Facebook 的馬克·祖柏格卻宣布要買下 Oculus Rift 開發商 Oculus VR ,讓 Sony 簡直是下不了台。

日前 Sony 流出關於這起交易的小小內幕,原來馬克·祖柏格簡直是梟雄性格,老謀深算,買下公司前,已經先到競爭對手那邊探明虛實,怪不得敢一出手就是 20 億美元。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歡迎大家推薦您心目中不可錯過的即時科技新聞。

(圖片來源:36kr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