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COVATION BIOMATERIALS 宣佈成立:大規模提供創新、高性能和生物基材料

商業

特拉華州紐瓦克2022年6月1日 /美通社/ -- 華峰集團繼收購杜邦公司生物材料事業部後於今日宣佈,Covation Biomaterials (瑞訊生物材料)作為全球領先的生物基解決方案提供商,正式成立為一家獨立企業。 

Covation Biomaterials 為數十載世界一流的科學和工程專業知識,與新的投資和製造能力相結合而自豪。未來它將繼續為客戶提供可持續的基礎材料,並為全球提供創新和高性能的生物基產品。 

Covation Biomaterials 首席執行官 Michael Saltzberg 表示:"作為生物基材料解決方案提供商,我們是通往循環經濟的重要門戶。可持續供應鏈必須以可持續材料為開端,我們的技術能幫助客戶擺脫對石油的過度依賴。"

"我們將攜手富有遠見的價值鏈合作夥伴和品牌,繼續突破創新和可持續發展的邊界,實現高性能生物材料規模化。我們非常高興加入華峰集團。華峰集團是非常成功的材料公司,在幫助我們擴大現有產品的市場覆蓋範圍,加速推出新產品和新技術方面,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Michael 說道。 

Covation Biomaterials 專注於提高產品性能、保護環境,助力合作夥伴將熱情轉化為行動。Covation Biomaterials 與客戶攜手發現運用科學和工程的新使用方法,來滿足當前以及未來全球對可持續材料日益增長的需求。新公司將繼續保持過去數十載的優良傳統,和在市場上成功推出的產品系列,包括:

  • Sorona®,是一種部分生物基來源的聚合物,迎合全球對可持續織物和地毯的需求,並在我們進行生態管理的關鍵時刻,將個人與社會聯繫在一起。Sorona® 是時尚、功能性服裝,以及柔軟耐用地毯的理想材料;
  • Susterra®,是100%植物基高性能基礎材料,能減少對石油基成分的需要,同時增強最終產品的特性。它的應用範圍從鞋類、戶外服裝,到塗料、油墨和功能性液體;以及
  • Zemea® ,是一種植物基生物可降解材料,能幫助各品牌在不影響產品質量或性能的情況下,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Zemea® 可應用於多種配方,能滿足從個人護理和家庭護理,到藥品、增味劑及食品等各種高需求市場的嚴格標準。

Covation Biomaterials 擁有豐富的產品線,可將令人興奮的生物基解決方案推向市場。

華峰集團副總裁兼 Covation Biomaterials董事會主席尤飛鋒表示:"我們擁有一支由生物材料科學家和研發人員組成的團隊,專注於將業界領先的可持續材料規模化。他們的工作令人欽佩。"

"Covation Biomaterials 加入華峰集團後將為全球更多客戶帶來生物基材料,並推動材料領域邁向可持續發展的未來。這項業務前景廣闊,我們對此充滿期待。" 尤飛鋒說道。

關於 Covation Biomaterials

Covation Biomaterials 於 2022 年成立,總部位於美國特拉華州紐瓦克,是一家世界領先的創新公司,致力於提供高性能、可持續解決方案的產品組合。 Covation Biomaterials將延續杜邦科學創新傳統,實現新的突破,繼續為服裝、地毯、化妝品、食品和包裝等多個行業提供全新的解決方案。借助 Sorona®、Susterra® 和 Zemea® 等產品線,Covation Biomaterials以提供可持續的基礎材料為使命,旨在助力客戶為更多的人提供生物基產品。 

關於華峰集團

華峰集團創辦於 1991 年,總部位於中國瑞安。華峰集團一直致力於推動可持續發展、安全、技術和質量的不斷創新,為全球多個行業提供全新的材料解決方案。華峰集團是全球最大的聚氨酯 (PU) 材料製造商之一,產品系列豐富多樣,包括己二酸、聚酯多元醇、氨綸細線、超細纖維材料、熱塑性聚氨酯(TPU)、聚酰胺等。截至 2021 年,華峰集團擁有超過 14,000 餘名員工,並在全球範圍的化工、金屬、金融、物流、信息技術和貿易等領域擁有多家分公司。

Covation、Covation Biomaterials、Sorona®、Susterra® 和 Zemea® 是 Covation Biomaterials LLC 或其附屬公司的商標。欲瞭解更多關於 Covation Biomaterials 的信息,請訪問 CovationBio.com 並關注官方微信公眾號:CovationBio生物材料

Huafon 是華峰集團或其附屬公司的商標。欲瞭解更多關於華峰集團的信息,請訪問 Huafeng.com

媒體聯繫:
Alexa Raab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