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SolidCAM World 2023虛擬會議將於2023年9月5 – 6日直播

商業

賓夕法尼亞州紐敦2023年8月28日 /美通社/ -- SolidCAM 是 CAM 軟件以及 CNC 科技和後處理器支持的世界領導者,將於 9 月 5 日和 6 日直播其年會。

SolidCAM 為您提供更快、更高效的加工所需的 CAM 解決方案,可在 SOLIDWORKS、Solid Edge 和 Inventor 中無縫整合及關聯。
SolidCAM 為您提供更快、更高效的加工所需的 CAM 解決方案,可在 SOLIDWORKS、Solid Edge 和 Inventor 中無縫整合及關聯。

届時 SolidCAM 專家將重點介紹最新的模塊更新和增强,並展示 SolidCAM 的最新版本。

「SolidCAM World 對我們的客戶、潛在客戶以及經銷商來說是一場重要的活動。」SolidCAM 行政總裁 Emil Somekh 博士如是説:「直播讓我們有機會向世界各地的每個人展示 SolidCAM 會提供什麼,以提高其 CNC 加工業務的利潤和效率。」

SolidCAM 為您提供更快、更高效的加工所需的 CAM 解決方案,可在 SOLIDWORKS、Solid Edge 和 Inventor 中無縫整合及關聯。SolidCAM 的 iMachining 可節省 70% 及以上的 CNC 加工時間,使刀具壽命延長五倍及以上,並透過獲得專利的技術精靈來提供最佳的自動進給及速度。

SolidCAM行業領先的多通道銑刀和瑞士型 CAM 包括適用於所有複雜銑刀和瑞士型 CNC 的後處理器。用戶使用 SolidCAM 的多通道同步優化其加工,並查看完整的機器模擬以獲得更安全的加工。

SolidCAM Additive 為經濟高效、合併的 3D 金屬列印和 CNC 加工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通過使用混合製造,以金屬 3D 列印零件,然後進行 CNC 完成加工,與傳統製造相比成本更低。SolidCAM 豐富的加工知識有助於指導從設計到 3D 列印以及 CNC 加工的整個過程。

可透過以下連結註册參加 SolidCAM World 2023 直播:

https://www.solidcam.com/scw/pr-2023

如需媒體查詢,請聯絡:

Jack Maner
行銷經理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電話:866-975-1115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