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Google Latitude在地圖上找到朋友的位置

手機


記得前不久有一個版友問要怎麼在地圖上找到朋友的位置,答案來了,就是「Google Latitude」,它能讓您在地圖上尋找好友,追蹤朋友行蹤,如果您朋友願意分享位置資訊給您的話。iPhone版的Google Latitude上禮拜上架沒多久就突然下架了,剛看了一下又上架了,我是用美國帳號下載的,不曉得台灣的Store上架了沒有,大家可以點上面的連結下載看看。

Google Latitude支援iPhone 3GS和iPhone 4 iOS 4以上系統(iPhone 3G為什麼不行?),可能定位需要3G網路的關係,不然為什麼touch不支援?使用時不需要開啟軟體和螢幕關閉也可以在背景更新。用這個軟體可以來追蹤男女朋友的位置,家長可以知道小朋友跑到那裡去玩了,看那個朋友在您附近可以約他吃飯。上面說的是好處啦,要講壞處也是一堆,比如翹班或翹課很容易就被抓到了,還有為什麼會出現在怪怪的地方等。

↓ 第一次開啟要同意使用條款,和登入Google帳號設定和開啟定位功能,當然隱私設定也可以隨時變更。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