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Google 收購立景光電 6.3% 股權,為穿戴式設備製造矽控顯示器

科技

1374511781335

台灣芯片製造商奇景光電日前宣布,Google 已收購該公司旗下液晶顯示器部門立景光電 6.3% 股權,以幫助後者擴大矽芯片和模塊的生產規模。不過,Google 仍可選擇在未來12個月內加大投資以增持股權至 14.8%。

創立於 2004 年,立景光電是一家領先的矽控液晶顯示器(LCOS)設計和製造商,該公司核心業務之一的頭戴型顯示器為諸如 Google Glass 等穿戴式計算設備的主要組成部分;此前也有傳聞稱,立景光電將成為 Glass 的主要配件供應商。

顯然,Go​​ogle 此次投資立景光電不僅出於戰略考量,而且還為 Glass 成為主流設備奠定了基礎。Google 認為,Glass 可能成為真正的商業化產品,但在此心願達成以前,該公司還需放手解決交互問題。

另一方面,儘管 Glass 已經觸動了人們在隱私問題上敏感的神經,但從其不顧一切投資立景光電的事情上看,它並不畏懼孤注一擲。鑑於 Google Glass 仍是時下最熱門的話題,故而 Google 並不願立即放棄嘗試。

 

 

轉載來源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