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免費 10GB SIM 卡!自由鳥 Mobile 免費試用登記步驟影片教學!

手機

自由鳥 Mobile 全力搶奪無合約 SIM 卡市場,應該對 PCCW 的 Club SIM 及 CMHK 的 MySIM 構成不少的壓力。自由鳥 Mobile 的好處除了是品牌有新意之外,教學也算清晰。近日官方也上傳了一段自由鳥 Mobile 免費試用登記步驟影片教學。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80qELHYIg]

「自由鳥Mobile」推薦碼 (付費後在第 2 個月及第 4 個月可享額外 2GB 數據)
9Z6V8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