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非洲八地區登機和檢疫要求收緊

商業

政府公布,因應最新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發展,11月27日凌晨零時起收緊從非洲南部七個地區到港人士的登機和檢疫要求,連同目前列為高風險地區的南非,禁止於21天內曾逗留當地的非香港居民入境。

 

非洲南部地區包括南非和博茨瓦納發現B.1.1.529變異病毒株,雖然科學家未完全清楚該變種病毒對疫情可能帶來的影響,或相關突變會否影響疫苗的有效性,但為防患未然,政府必須嚴陣以待,因此將博茨瓦納、斯威士蘭、萊索托、馬拉維、莫桑比克、納米比亞和津巴布韋也列為高風險A組指明地區。

 

21天內曾逗留上述八個地區的非香港居民不會獲准入境;香港居民則必須已完成疫苗接種並持認可疫苗接種紀錄方可登機來港,抵港後須在指定檢疫酒店接受21天強制檢疫。

 

香港按現行機制對這些地區實施的防控措施較英國、新加坡、以色列等地剛宣布的措施更為嚴格。

 

政府會繼續密切監察不同地區的疫情,按風險程度並視乎情況調整相關地區到港人士的登機、檢疫和檢測要求。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