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Carbodroid 提醒正確喝水時間的每日多喝水健康助理 App

商業
之前看到一篇網路上的老文章:「


而且在「 Carbodroid - 飲用水 」簡單的介面下,也隱藏了完整的功能設定。

進入設定中,首先可以自訂自己每天的飲水量,預設的 1500 可能有點少,可以調整到 2000。另外也可以自訂主畫面上每杯水的容量大小,你可以依據自己家裡的水杯、辦公室的水瓶容量自行調整,這樣更能符合自己需求。



「 Carbodroid - 飲用水 」也有完整的提醒功能,這是最重要的,因為我就是會忘記喝水,才需要手機助理來主動提醒我。

在「 Carbodroid - 飲用水 」中,可以設定每天早上幾點之後開始提醒自己要喝水,可以設定自己通常的起床時間;然後可以設定晚上幾點之後不要提醒自己喝水,可以設定自己睡覺前一個小時。

加上每隔多久發出「喝水」提醒,這樣就能在正確的時間裡,提醒自己飲水了。



最後,「 Carbodroid - 飲用水 」也提供了每日飲水的追蹤記錄功能,可以看到自己每日的飲水量是否達到標準,長期追蹤,改變自己的生活作息,讓自己多喝水,更健康吧!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