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和鉑醫藥在AACR 2020年會上展示全人源CD73抗體臨床前數據

商業

美國馬塞諸塞州劍橋、荷蘭鹿特丹和中國蘇州2020年7月16日  /美通社/ -- 和鉑醫藥今日宣布,公司在2020年6月22日至24日舉行的美國癌症研究學會(AACR)在線年會II上,以電子海報展示了全人源CD73抗體(HBM1007)的臨床前數據。 

HBM1007是針對CD73的全人源單克隆抗體,CD73是一種在基質細胞和腫瘤上表達的胞外核甘酸酶,將胞外單磷酸腺甘(AMP)轉化為腺甘。高濃度的腺甘主要通過A2A受體傳遞信號,從而抑制先天性和適應性免疫細胞應答,導致腫瘤逃離免疫系統的監控。HBM1007識別CD73的獨特表位,通過雙重機制發揮抗癌效用:首先,它可阻斷細胞膜和可溶性CD73的酶活性,而不受底物AMP濃度的影響,從而在腫瘤微環境中持續保持活性;其次,HBM1007顯著降低了CD73在細胞膜表面的表達。因此,HBM1007可以同時顯著降低CD73酶活性介導、以及非酶活性介導的功能。

和鉑醫藥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王勁松博士表示:「HBM1007是從和鉑H2L2小鼠平台(Harbour MiceR)產生的全人源CD73抗體,具有出色的抗腫瘤藥開發潛力和成藥性。對於CD73高表達腫瘤患者,HBM1007作為單藥療法,具有巨大的開發前景。我們也期望基於HBM1007開展的聯合療法,因其獨特的雙重作用機制使更多的患者受益。」

海報的鏈接可點擊此處https://vcusa.sparx-ip.net/aacr2020ep/?view=2&c=a&searchfor=CD73&item=2020AB_6056

關於和鉑醫藥

和鉑醫藥是一家處於臨床開發階段的、全球化的創新生物制藥公司,公司專注於腫瘤免疫、免疫性疾病以及針對COVID-19病毒的創新藥物研發,通過自主研發及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快速拓展創新藥研發管線。

和鉑醫藥利用其擁有全球專利的兩個全人源抗體轉基因小鼠平台(Harbour MiceR)研發針對腫瘤免疫和免疫性疾病的突破性創新療法。和鉑醫藥的小鼠平台可產生全人源單克隆抗體、重鏈抗體(HCAb)以及用於雙特異抗體開發的HBICE™免疫細胞銜接雙抗技術。公司在國內率先建立了B細胞單克隆技術並完成了與和鉑小鼠平台的整合。同時,公司還向全球范圍內的工業界和學術機構進行技術平台授權。和鉑醫藥在中國、美國、荷蘭等多地開展全球化運營。

更多信息,請訪問:www.harbourbiomed.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