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STREET FIGHTER V頂上對決「CAPCOM Pro Tour 2022」日本大賽將於6月11日開幕!

電競・遊戲
STREET FIGHTER V頂上對決「CAPCOM Pro Tour 2022」日本大賽將於6月11日開幕!

日前才在「State of Play」中公開最新系列作《STREET FIGHTER 6(以下稱SF6)》宣傳預告片,也是目前最有人氣的格鬥遊戲《STREET FIGHTER
近年來因受到疫情的影響而取消的《STREET FIGHTE V(以下稱SFV)」決定世界最強大賽「CAPCOM CUP IX」終於要復活了!
而決定其出場權的「CAPCOM Pro Tour 2022(以下稱CPT2022)」日本區賽事將於2022年6月11日(六)、12日(日)登場!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6」が2023年に発売決定!1人用モードの「ワールドツアー」や新バトルシステム、自動実況機能、コマンドを簡略化した「モダンタイプ」が登場!

CPT2022 日本大賽於6月11日、12日舉辦!

CPT2022 日本大賽
CPT2022 日本大賽
PR TIMES

CPT2022 日本大賽實況也同時在2022年6月11日(六)、12日(日) 兩天的16:25進行轉播!
YouTubeTwitch上的「Capcom Fighters JP」頻道中將轉播大賽第1天TOP16至TOP8的比賽,和大賽第2天TOP8至決賽的精彩賽事。

絕對不能錯過日本最強的SFV選手們的比賽!
關於大賽詳情請見CPT2022官網

「CPT2022 日本大賽 Day1」轉播詳情
時間 日本時間2022年6月11日(六) 16:25
轉播平台 YouTube:https://youtu.be/RSJgw3pzVPA
Twitch:https://www.twitch.tv/capcomfighters_jp
「CPT2022 日本大会 Day2」轉播詳情
時間 日本時間2022年6月12日(日) 16:25
轉播平台 YouTube:https://youtu.be/A1EsSb38WsA
Twitch:https://www.twitch.tv/capcomfighters_jp

賽前特別節目

CPT2022 日本大賽 賽前特別節目
CPT2022 日本大賽 賽前特別節目
PR TIMES

本次將有賽前特別節目於6月11日(六) 日本時間11:45播出
並由「ストIIものまね」為人所知的「NOモーション。矢野ともゆき。(@nomo_info)與星ノこてつ。(@NO79369371)主持節目。
實況解說中將出現SF6的自動實況功能,現在蔚為話題的アール(@papatiwawa)與ハメコ。(@hameko)也會同時登場。
在賽前特別節目中也會挑選幾場值得注目的預選賽事並進行實況
此外,在節目中實際參加日本大賽的NOモーション。二人組與アール將詳細介紹大賽當天的流程
賽前特別節目可於YouTubeTwitch上收看。


©CAPCOM CO., LTD. 2016,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