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Seaspan、MAN 與 Hapag Lloyd 簽署甲醇主引擎改造解決方案協議

商業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溫哥華2023年7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貨櫃船擁有和管理領域的領導者Seaspan Corporation(「Seaspan」)與全球主要班輪公司之一的 Hapag-Lloyd 合作,與 MAN Energy Solutions 達成改造承諾協議。根據該協議條款,MAN Energy Solutions 的售後部門 MAN PrimeServ 將為 Seaspan 和 Hapag-Lloyd 的船隊現正使用傳統 S90 引擎的船舶,提供 15 個引擎改造解決方案,以改裝引擎為可雙燃料兼以甲醇發動。該協議包括 45 個引擎改造解決方案,以供選擇。採用綠色甲醇後,每次改造可減少每年 50,000 –70,000 噸二氧化碳排放。由於 S90 引擎已停產,所以 MAN 將建造和測試一個基礎引擎,以驗證 S90 引擎的甲醇改造技術和配套。

左圖起:Seaspan 執行顧問 Peter Curtis、Seaspan 運營總監 Torsten Pedersen、MAN ES 腓特烈港的解決方案主管和項目經理 Thomas Leander,以及 MAN ES 加拿大的董事總經理 Thomas Juul。
左圖起:Seaspan 執行顧問 Peter Curtis、Seaspan 運營總監 Torsten Pedersen、MAN ES 腓特烈港的解決方案主管和項目經理 Thomas Leander,以及 MAN ES 加拿大的董事總經理 Thomas Juul。

Seaspan 執行顧問 Peter Curtis 表示:「這次與 MAN 合作研發此解決方案,將有助航運行業透過提高現役常規船隻的性能,從而推進減碳進程。僅依賴新造船隻,無法迎合未來的挑戰。我們相信該改造,將會是我們減排計劃及航運業的必要兼主要部分。此外,該解決方案還為延長現役船隊的使用壽命、提供燃料靈活度,以及避免不必要額外新造船,提供有效方法。」

Curtis 總結:「Seaspan、Hapag-Lloyd 和 MAN 三方所帶來行業先進成果,顯示隨著業界越為應付前所未有複雜兼困難的挑戰尋求新穎和創新的解決方案,越需要加強與業界各方合作。我們的高瞻遠矚和合作思維,與客戶和技術夥伴合作多年。這一直為 Seaspan 的持續增長和領導地位,建立紥實的基礎。」   

Seaspan 是全球最大貨櫃船租賃商,業務以與世界主要貨櫃班輪公司的長期租賃為主。憑藉領導業界的新建 70 艘船計劃,Seaspan 船隊共 200 艘船的船隊,海運能力達 190 萬個標準箱。

Hapag-Lloyd 為全球主要班輪公司之一,船隊以 250 艘現代貨櫃船組成,海運能力達 180 萬個標準箱。以氣候中和方式來運營船隊是 Hapag-Lloyd 的目標,並務求 2045 年實現淨零碳排放。 

總裁兼行政總裁 Bing Chen 和運營總監 Torsten Pedersen 代表 Seaspan Corporation 簽署該協議,而丹麥腓特烈港解決方案主管兼項目經理 Thomas Leander、丹麥 MAN PrimeServ 改造和升級主管 Jens Seeberg,以及二衝程業務副總裁兼研發主管 Brian Østergaard Sørensen 則代表 MAN Energy Solutions 簽署。該解決方案研發機會的領導為 MAN Energy Solutions 的 Thomas Leander、Seaspan 執行顧問 Peter Curtis 和 Hapag-Lloyd 船隊董事總經理 Richard von Berlepsch。 

關於前瞻性陳述的忠告

本新聞稿包含某些未來事件相關的前瞻性陳述(該術語的定義,以經修訂的 1934 年證券交易法第 21E 條為準)。各陳述的本質均為預測性的,並視乎或涉及將來事件或條件,或包含「將」、「相信」、「打算」、「計劃」、「期望」、「估計」、「項目」、「預測」等字眼和類似前瞻性陳述的表示。這些前瞻性陳述,僅反映管理層截至本新聞稿發佈當日的當下預期。因此,請勿要依賴任何前瞻性陳述。儘管這些陳述是基於我們根據現有資料而認為合理的假設,但仍存在風險和不確定性。這些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但不限於我們不時於定期報告和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中詳述的因素,包括 Atlas Corp. 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的 20-F 表格年度報告。不論是因為將來事件、新資料、我們的觀點或期望變化,還是其他原因,我們明確表示不承擔更新或修改任何這些前瞻性陳述的義務。我們不就我們任何證券表現,作任何預測或陳述。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