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定義美學未來式 DIGIX華為全球手機主題設計大賽正式開啟

商業

深圳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4月11日,DIGIX華為全球手機主題設計大賽正式開啟,面向全球範圍內的優質插畫師,平面、動效、三維設計師與設計愛好者徵集優秀作品。本次大賽以「美學未來式」為主題,旨在打造藝術與科技的交融之美,與全球用戶共享前沿設計思潮與美學趨勢。 


海內外權威評委助陣 打造全球專業的設計競技舞台

本次大賽特別邀請了靳劉高創意策略創辦人劉小康、中央美術學院設計學院教授費俊、中國頂級流量漫畫家白茶、馬德里ESEN設計學院多媒體與平面設計系系主任Maria Jose Perez-Luque、AGI 國際平面設計聯盟成員Alejandro Magallenes、華為UCD首席用戶體驗設計總監梁俊、法國美學研究所設計總監Alexandre Plicque Gurlitt等設計界極具影響力的權威大咖組成專業評審團隊,打造手機行業最具影響力的設計競技舞台。


特邀人氣設計師創作概念作品 精彩解讀美學未來式

在大賽開幕前夕,華為主題聯合全球範圍內極具影響力的設計大咖:青年藝術家吳思俊、人氣插畫師Lost7、墨西哥國寶級插畫家Paulo Villagran、福布斯中國2018年30歲以下精英榜插畫藝術家葉露盈、90後線圈插畫師、鯊魚公園聯合創始人王雲飛、人氣自由插畫師Fireye,創作了一組各具風格的精彩之作,顛覆了大眾對「美」的定義。


大賽特設四大組別 自由發揮你的特長

與去年相比,今年華為全球手機主題設計大賽特別設立「插畫、動效、平面、三維」四大組別,參與者可以選擇自己擅長的領域投稿,展示自己在細分領域內的獨樹一幟。

在這場世界頂級的設計賽事中,來自全球的優秀設計師將進行同台較量,用靈感碰撞出藝術的火花,以精湛的技藝、絕妙的配色、超凡的想法將他們眼中的「美學未來式」呈現給全球華為手機用戶。藝術將在這裡迸發出新的活力,在探索未來美學的道路上,每位設計師都是引領者。 

豐厚獎勵回報 嘉獎你的設計才華

大賽設立了全球總冠軍、明日之星、最具人氣獎與組別獎等8大獎項,134個獲獎名額,獎金總價值超過33萬美金。除了現金獎勵外,特別設置的創作基金,作為設計師扶持計劃的一部分,鼓勵並保障獲獎設計師通過創作作品獲得相應收入。同時,本次大賽將上線170+國家和地區,所有參賽作品將在全球線上線下渠道得到億萬級曝光,為上億華為手機用戶帶去「美學未來式」的至臻體驗。 

華為主題開發工具9.0 助力參賽者輕鬆實現主題創作

配合本次大賽,華為正式推出主題開發工具9.0,此次全新升級的主題開發工具,支持主題可視化編輯,多動效在線預覽,素材一鍵打包,讓設計師擺脫繁瑣複雜的鎖屏腳本開發等環節,輕鬆實現主題創作,留給更多時間做設計。


不容錯過的賽事信息:你的加入將影響手機美學未來

本次大賽聚焦線上平台,以分組競賽形式,從2019年4月11日啟動至6月14日結束,持續兩個月的時間。


主題是手機藝術的一部分,主題設計師是融合科技與藝術的創作大師,每個微小的設計都將影響億萬用戶。本次大賽將吸引大量來自全球的優秀設計師參賽,想瞭解更多本次大賽相關信息,請訪問網址:https://themes.cloud.huawei.com/contest/index.html,或打開「華為主題」app,進入大賽頁面報名參與。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15/2435874-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15/2435874-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15/2435874-1-c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15/2435874-1-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15/2435874-1-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