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專為客戶而打造,新的PXG 0211鐵杆現在面世

商業

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新的PXG 0211鐵杆乃是PXG在工程學上面的最新成就。0211鐵杆將PXG富有創新精神的旗艦技術擴展到新球杆上面,而這種球杆被設計用來支持範圍更廣的高爾夫發燒友群體在性能上面的需求。


 

PXG創辦人Bob Parsons表示:「當我們建立PXG的時候,我們主要是針對一個特定的細分市場,即最頂端的高爾夫球手,他們一直以來都很渴望能夠獲得一些全新和真正富有創新精神的裝備。我們已經認識到,現在有越來越多的高爾夫球手渴望從他們能夠信任的品牌那裏獲得一流性能,而這個品牌要致力於挑戰現狀和創造卓越。這些高爾夫球手反復請求PXG在專為他們而設計的價格更為親民的球杆中,體現我們的最新技術。推出PXG 0211鐵杆正是我們對於他們的請求的回應。」

新的PXG 0211鐵杆採用431不銹鋼熔模鑄造杆身,搭配PXG獨一無二的中空杆身設計、業內超薄的杆頭擊球面、PXG自主研發的COR2技術 -- 這種技術被用於PXG的旗艦0311 GEN2鐵杆。因此,新的0211鐵杆可以帶來卓越的性能,以及無與倫比的擊球聲音和手感。

新品系列帶來富有創新精神的漸進式球杆設計,能夠無縫地將PXG球手的優勢和容忍度超高的鐵杆結合到一起,創造極佳的可打性、草坪接觸性和容忍度。從挖起杆直到長鐵杆、杆頭大小和杆面後移值提升,新產品將能支持極佳的發球條件和性能。

現在可以針對True Temper的「Elevate」

和三菱(Mitsubishi)的全新"MMT"鋼制/碳纖維杆身,提供可選擇的款式。PXG還能提供範圍有所擴展、價格更高的優質和異國高端球杆。

查詢PXG詳情,或是計劃定制高爾夫球杆,請瀏覽www.PXG.com

PARSONS XTREME GOLF簡介

Parsons Xtreme Golf (PXG)由美國企業家和慈善家Bob Parsons創立。PXG利用突破性技術和結合高性能合金的精湛製造工藝,生產全球卓越的高爾夫球杆。

使用PXG球杆的職業高爾夫球員包括扎克詹遜(Zach Johnson)、帕特佩雷斯(Pat Perez)、比利霍雷爾(Billy Horschel)、萊恩摩爾(Ryan Moore)、James Hahn、舒瓦特澤爾(Charl Schwartzel)、Wyndham Clark、蘭利(Scott Langley)、高寶璟(Lydia Ko)、諾姬維絲(Anna Nordqvist)、藍恩(Brittany Lang)、波蒂兒(Celine Boutier)、Austin Ernst、金楚籠(Christina Kim)、Katherine Kirk、Alison Lee、Ryann O'Toole、Gerina Piller和Jennifer Song。

PXG可以提供一整套左手和右手球杆,包括發球杆、球道木杆、鐵木杆、鐵杆、挖起杆和推杆等產品。

聯繫人:
Leela Brennan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480-387-5591
社交媒體Line帳號:leela_brennan_px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92263/Parsons_Xtreme_Golf_0211_Iron.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93144/Parsons_Xtreme_Golf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