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李家超晤海南省省長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在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陪同下,與海南省省長劉小明會面,就進一步加強兩地合作交換意見。

 

李家超歡迎劉小明率團訪港,並表示很高興自7月在貴州出席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後,再次與劉小明見面。

 

李家超又歡迎海南省政府繼去年10月在港發行離岸人民幣地方政府債券後,再次選擇來港發債。

 

他指出,這次發行的債券組合包括可持續發展、生物多樣性、海洋生態有關的債券,相信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和連接中外的橋樑,可充分發揮優勢,連通國內外綠色和可持續資金的流動,推動內地的綠色投資和生態文明。

 

在加強香港和海南的經貿投資合作方面,李家超表示,香港一直奉行自由貿易政策,法律體系與國際接軌。他認為瓊港兩地可以優勢互補,利用香港高度國際化的優勢,把握海南自由貿易港的發展機遇,協助海南省企業走向全球。

 

他也提到,香港的會計、金融、法律、創科等專業服務業擁有大量人才,可為海南自由貿易港的發展提供支援,同時為香港專業服務業人才提供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