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2021 ASCO】基準醫療多癌種早篩技術AURORA泛化性能得到進一步驗證

商業

廣州2021年6月23 /美通社/ -- 近期,基準醫療完成了AURORA乳腺癌和胃癌早篩模型泛化性能的進一步驗證,並在6月4日至8日舉行的2021年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年會上,發佈了驗證結果:《Validation of A High Performing Blood Test for Breast and Gastric Cancer Screening》。在2020年的美國癌症研究學會(AACR)年會上,基準醫療首次發佈了自主研發的多癌種早篩技術AURORA, 隨後陸續在國際權威學術期刊上發表了多篇論文。AURORA在所有這些研究中都展現了優越的性能及良好的泛化能力。

目前,基準醫療正在加速完成AURORA多癌種早篩的前瞻性研究,並在兼顧檢測性能、檢測可及性和便利性等方面對AURORA進行綜合評估。基準醫療計劃於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多癌早篩LDT 產品,我們將根據各癌種的發病率、篩查的成本以及篩查後是否可進行有效預防干預等原則,鎖定篩查人群,以充分體現癌症早篩的衛生經濟學效益。我們期望AURORA未來可讓更多的普通民眾在日常健康檢查中通過「一管血」對胃癌、乳腺癌等多個高發癌種進行篩查,實現有效的癌症預防和早診早治,最終達到降低個人和社會醫療支出,提高生活質量的目的。

關於基準醫療

引領精準醫療,造福千家萬戶。

基準醫療成立於2015年,由基因技術領域的世界級團隊領軍,是一家國際領先的採用甲基化高通量測序進行癌症早篩早診產品開發的公司。

基準醫療是國內首家將ctDNA甲基化高通量測序技術用於腫瘤診斷的企業,並自主構建了全球最大的中國人群癌症早期甲基化數據庫。自創立以來,基準醫療一直致力於自主開發真正具備臨床價值的單癌種、多癌種乃至泛癌種早篩早診產品, 產品管線覆蓋了包括肺癌、乳腺癌、消化道癌症和泌尿系統癌症在內的超過70%高發癌種。此外,基準醫療還自主打造以肺癌早篩早診和治療為中心的大數據和人工智能平台。更多資訊,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