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華為智能雲網解決方案,加速全行業數字化發展

商業

深圳2021年4月13日 /美通社/ -- 4月12日~14日,第18屆華為全球分析師大會在深圳召開。華為數據通信產品線副總裁趙志鵬發表了《智能雲網,加速行業數字化發展》的主題演講,從雲園區網絡、雲廣域網絡、超融合數據中心網絡和網絡安全4大場景,打造端到端的華為智能雲網解決方案,加速全行業數字化發展。

華為數據通信產品線副總裁趙誌鵬發表《智能雲網,加速行業數字化發展》的主題演講
華為數據通信產品線副總裁趙誌鵬發表《智能雲網,加速行業數字化發展》的主題演講

上雲是數字化轉型的關鍵路徑。據IDC統計,到2021年底,將有80%企業加速上雲節奏;同時,公有雲、私有雲和混合雲的多雲接入方式,是企業上雲的主流選擇;並且,如今企業更加傾向於辦公類業務將會遷移到公有雲之中,而隨著數字化轉型的不斷深入,企業生產業務上雲也必將是未來的發展方向。

趙志鵬表示:雲網是企業上雲的基礎,雲網通過將算力和智能源源不斷的輸送給千行百業,讓企業生產效率再次得到飛躍,激活數據要素潛能,激發數字經濟活力。」如今,雲技術發展迅速,而網絡發展緩慢,這制約了雲的高效應用,雲網面臨著"雲快而網慢、體驗難保障、網絡難運維和安全防護難"四大挑戰。

圍繞"數字化、智能化、服務化",華為打造端到端智能雲網解決方案,以數賦智,讓企業上好雲、用好雲。該解決方案由四個場景組成:

  • 雲園區網絡(CloudCampus 3.0):為企業提供最佳上雲接入體驗。華為雲園區網絡通過獨立成網的Wi-Fi無線網絡實現園區的無縫連接;通過SD-WAN實現全球一張網,支撐企業全球敏捷互聯,雲網靈活匹配。全雲化管理和全智能運維,可以大幅提升園區運維效率,整網性能提升58%,85%的潛在故障可以提前識別。
  • 雲廣域網絡(CloudWAN 3.0):為企業和雲之間提供敏捷高質量的網絡聯接。華為的雲廣域網絡通過層次化的網絡切片,可以將不同的企業業務進行隔離,為業務提供按需的網絡SLA,保障業務的質量。同時,通過智能雲圖算法,雲廣域網絡可以為每個業務靈活選擇不同的上雲路徑,有效提升上雲效率。雲網安協同,保障整網安全,威脅檢測率達96%以上。
  • 超融合數據中心網絡(CloudFabric 3.0):為雲數據中心提供融合、無損的互聯。華為超融合數據中心通過技術突破,實現以太網的零丟包。0.1%的丟包會導致50%的算力損失,這意味著網絡丟包會導致企業部署更多的服務器,才能滿足業務的訴求。華為通過引入智能能力進行流速控制,可以實現數據中心內零丟包,以及同城雙活數據中心間(70KM內)的零丟包,充分釋放算力潛能,大幅節省光纖租賃費用。同時,全網智能運維實現故障分鍾級感知和自愈,保障業務7×24小時在線。
  • 網絡安全(HiSec):為企業上雲提供端到端的安全防護。上雲打破了傳統企業邊界,傳統的單點防護無法繼續提供有效的保護能力。華為網絡安全方案通過雲、網、安、端的全面協同,為企業上雲提供從雲接入到雲聯接在到雲內網絡的端到端安全防護。同時,華為網絡安全方案還通過雲服務的方式,為企業提供訂閱式的安全防護能力。

華為智能雲網解決方案,基於業務需求和技術創新並行驅動帶來的網絡架構深刻變革,使得雲和網高度協同。未來,華為將聯合客戶和伙伴,深入到各行各業之中,從數字政務到智慧城市,從工業自動控制到遠程智慧醫療,為千行百業的數字化發展注入新的動力。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