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楊潤雄泰國推廣香港文化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繼續泰國訪問行程,參觀推廣香港的展覽和當地藝術文化中心,並欣賞時裝匯演。

 

楊潤雄早上到曼谷參觀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嘉年華展覽。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非物質文化遺產辦事處舉辦,通過展品、相片、短片和互動遊戲介紹香港的非遺項目。

 

隨後,楊潤雄到訪曼谷市立藝術文化中心,了解當地文化藝術發展,並欣賞不同藝術家創作的作品。

 

他也到訪政府新聞處在曼谷舉辦的「香港---沉浸式之旅」巡迴展覽。

 

下午,楊潤雄出席創意香港和電影發展基金舉辦的新導展暨香港電影巡禮開幕典禮。巡禮精選七部香港電影,包括由新晉導演執導的《毒舌大狀》、《燈火闌珊》等,新導展則展出獲電影發展基金資助電影的劇照、海報和電影場景。

 

楊潤雄又參觀創意香港贊助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舉辦的「對比2023 香港時裝風尚.曼谷」時裝展,並出席開幕時裝匯演。

 

昨日,楊潤雄出席康文署舉辦的「香港周2023@曼谷」開幕禮和開幕節目,並到訪泰國電影資料館。

 

楊潤雄明日早上啟程返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