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華為CloudFabric全面支持容器網絡自動化部署,提高業務敏捷性

商業

上海2018年10月23日電 /美通社/ -- 近日,在 HUAWEI CONNECT 2018期間,華為宣佈其 CloudFabric 智簡雲數據中心網絡解決方案全面支持容器網絡自動化部署,可以與業界領先的企業級 Kubernetes 平台通過新插件協同工作。該解決方案使客戶獲得容器、虛擬機和裸機的統一網絡架構,進一步提高業務敏捷性。同時,華為與紅帽[1]協作,正式開啟華為 CloudFabric 與紅帽 Openshift 容器平台的對接,打造下一代容器網絡聯合解決方案。

容器和虛擬機是數據中心內兩種並存的計算虛擬化技術,隨著虛擬機的逐步成熟,容器集群因其資源佔用率少、啟動快、易遷移等特點正迅速成為主流業務承載體。而容器在企業生產系統的逐步落地後,傳統手工配置部署已無法匹配容器快速上線、統一管理和安全隔離等基本要求,成為業務敏捷創新的阻礙。

通過華為開發的新插件,華為 CloudFabric 可與業界領先的企業級 Kubernetes 平台,如紅帽 Openshift 容器平台,協同工作。紅帽 Openshift 是一款更安全,提供面向應用的一致基礎,擁有全堆棧的自動化運維和簡化開發人員工作流程,以便業務快速推向市場的容器平台。基於最新功能,華為 CloudFabric 能夠自動識別客戶在容器平台定義的容器化微服務需求,將其轉化成網絡策略並自動下發,最快可支持每分鐘10K 容器的上下線,實現資源的彈性按需擴縮。同時,客戶還能提前校驗資源的可用性,並在配置完成後進行閉環驗證,確保業務正確運行。此外,華為 CloudFabric 堅持標準開放架構,與 Kubernetes、紅帽 Openshift 等主流容器平台進行預集成對接,提供給客戶可商用的完整解決方案。

當然,這一切離不開華為在容器開源社區持續多年的投入,而紅帽也是社區的領導者之一。在開源 Kubernetes 項目中,紅帽(全球第三)與華為(全球第四)都是主要的貢獻者[2]。目前華為是中國廠商中 Kubernetes 社區貢獻排名第一的,也是中國廠商唯一列席 Kubernetes 社區技術指導委員會的成員。

華為數據中心網絡解決方案總監俞濤表示:「數據中心是企業數字化平台的核心,在數據中心網絡領域,華為堅持開放創新,此次華為 CloudFabric 全面支持容器網絡自動化部署,可幫助客戶借助單一控制界面更輕鬆地管理所有工作負載,助力業務敏捷創新。與紅帽的合作,希望讓更多企業能夠獲取到完整的成熟可商用解決方案。」

紅帽網絡生態全球主管 Mark Wohlfarth表示:「紅帽 OpenShift 容器平台是行業應用最廣泛、最全面的企業級容器平台之一。我相信與華為 CloudFabric 智簡雲數據中心網絡方案的合作,可以滿足客戶基於容器應用的需求。」

作為雲數據中心網絡建設的領導者之一,華為 CloudFabric 智簡雲數據中心網絡方案已在全球6400多家企業成功商用,助力金融、互聯網、運營商等行業客戶開展基於數字孿生的創新業務,使能數據中心成為商業價值創造中心。

[1] Red Hat、Shadowman logo 和 OpenShift 是紅帽公司或其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子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2] 數據源自 Stackaltyics,截至2018年10月18日。

支持資源:

‧ 如需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uawei CloudFabric

華為願與企業客戶一起全面、長期、並且面向未來地借由平台的力量,驅動企業數字化轉型升級。目前,已有211家世界財富500強企業與48家世界財富100強企業選擇華為作為數字化轉型夥伴。

HUAWEI CONNECT 2018作為華為自辦的面向 ICT 產業的全球性年度旗艦大會,於2018年10月10日-12日在上海隆重舉行。本屆大會以「+智能,見未來」為主題,旨在搭建一個開放、合作、共享的平台,與客戶夥伴一起共同探討如何把握新機遇創造智能未來。欲瞭解更多詳情,請參閱: https://www.huawei.com/cn/press-events/events/huaweiconnect2018?ic_medium=hwdc&ic_source=corp_banner_allwayson&source=corp_banner  

華為公司簡介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 ICT(信息與通信)基礎設施和智能終端提供商,致力於把數字世界帶入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組織,構建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我們在通信網絡、IT、智能終端和雲服務等領域為客戶提供有競爭力、安全可信賴的產品、解決方案與服務,與生態夥伴開放合作,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釋放個人潛能,豐富家庭生活,激發組織創新。華為堅持圍繞客戶需求持續創新,加大基礎研究投入,厚積薄發,推動世界進步。華為成立於1987年,是一家由員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營企業,目前有18萬員工,業務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欲瞭解更多詳情,請參閱華為官網:www.huawei.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