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在俄羅斯被俘虜折磨的幼獅,經過七個月養傷後將被送往非洲野生動物保護區的自然棲息地

商業

俄羅斯烏拉爾2020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幼獅辛巴 (Simba) 過往曾用作俄羅斯的攝影道具,但未來前景一片光明。這頭獅子在 2020 年3月從俄羅斯達吉斯坦一個穀倉中獲救時已奄奄一息。牠飽受折磨、非常瘦弱,而且無法走路。當地居民告訴當局,牠的綁架者利用這頭幼獅賺錢,向遊客收費與辛巴合照,並將牠的雙腿折斷以防逃脫。牠也營養不良,全身都是傷口。烏拉爾的動物權利活動份子收到有關虐待的報告。獸醫 Karen Dallakyan 醫生與其他人合力拯救這頭幼獅,將牠帶到 Dallakyan 位於俄羅斯車里雅賓斯克 (Chelyabinsk) 的非牟利動物拯救中心 SAVE ME Foundation。經過數個月,Dallakyan 及其團隊為辛巴提供醫療護理和治療。Dallakyan 說:「很多人努力拯救辛巴。目睹這頭宏偉的動物慢慢蛻變,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見到多個企業、組織和個別人士團結起來,使這頭動物得以在其非洲的自然棲息地繁衍生息,我感到非常欣慰和充滿謝意。」

 

幼獅的康復之路並不平坦,但將在 2020 年 11 月下旬被遣返坦桑尼亞作結,全賴俄羅斯銅業公司慷慨贊助。辛巴將被送往坦桑尼亞莫西的乞力馬扎羅山動物康復中心 (Kilimanjaro Animal Crew Rehabilitation Centre),並將全天候住在專屬的獅子康復中心。這頭獅子將在康復中心寬敞而美麗的空間中自由漫步。

俄羅斯銅業公司發言人 Kirill Irkha 說:「當我們聽到辛巴的困境及需要資金將牠遣返非洲時,我們很高興承擔相關費用。辛巴遭受的虐待完全不合理。全賴敬業樂業的專業人員和義工,牠成功康復。我們期待可以看到辛巴在其自然棲息地生活,也很高興能為幫到牠。」

這是俄羅斯史上首次正式遣返野生動物。

幼獅辛巴飽受折磨,最先獲得俄羅斯動物權利活動份子救出時已奄奄一息。牠遍體膿瘡,雙腳也折斷。
幼獅辛巴飽受折磨,最先獲得俄羅斯動物權利活動份子救出時已奄奄一息。牠遍體膿瘡,雙腳也折斷。

 

不過,辛巴在俄羅斯接受醫療護理後已康復,現在是一頭美麗驕傲的雄獅,將重返其在非洲的自然棲息地生活。所有費用均由俄羅斯銅業公司支付。
不過,辛巴在俄羅斯接受醫療護理後已康復,現在是一頭美麗驕傲的雄獅,將重返其在非洲的自然棲息地生活。所有費用均由俄羅斯銅業公司支付。

影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39133/Russian_Copper_Company_Simba_Video.mp4?p=medium600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34593/russian_copper_company_simba_before.jpg?p=medium600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34594/russian_copper_company_simba.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