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vivo V27 5G 智能手機 登場

商業

vivo V27 5G手機將會於2023年3月30日正式登陸香港。

首次於手機上採用的Aura Light Portrait System柔光人像系統,通過光學攝影與人像演算法的結合,提升攝影體驗。V27備有極夜影片和雙防震(OIS + EIS)等拍片功能,即使在昏暗的環境下,亦能輕鬆拍攝出明亮清晰的影片。V27共有翡翠綠和雅緻黑兩款配色,手機分別使用翡翠玻璃和AG螢石玻璃工藝,翡翠綠款更加入光致變色效果,讓人眼前一亮的視覺體驗。V27由高效低耗的新一代4nm製程晶片驅動,電池壽命升級至2倍,提供出色的用戶體驗。6.78 寸3D 曲面螢幕,是vivo史上其中一款最薄的3D 曲面手機。

vivo 高級副總裁兼行銷總監 Spark Ni :「vivo不斷努力在智能手機中領先技術的開發,例如達至影樓級光效的柔光人像系統,以提高手機性能和用家體驗。V27型號的旗艦級相機,影片功能和高性能4nm 製程晶片都幫助有著不同社交生活的用戶準確捕捉和分享每一個精彩時刻。V 系列智能手機以時尚美學而聞名,V27延續了這一強大傳統,採用了具有光致變色效果的翡翠玻璃工藝。展望未來,vivo 將繼續突破其智能手機的界限,以確保每個用戶都能得到最好的體驗。」

旗艦級相機技術

V27的柔光人像系統,環型後置柔光燈,可隨環境智能調節亮度,搭配納米導光工藝,旗艦級Sony IMX766V 感光,配合vivo獨家的人像演算法,相機在夜間都可以拍攝出精美的人像。

此外,V27的後置鏡頭還帶有光學防震,曝光時間比平時更長,進光量最高提升6倍,讓拍攝更穩定。夜間模式下更可啟用即時黑光夜視功能,在預覽模式下查看圖像的亮度,從而實時檢視最終圖像的亮度。預覽時可手動調整曝光和亮度,夜間拍攝的影像質素能完全掌握到。vivo自家演算法可以對色彩進行更細緻的調整,高度還原高光、色彩、亮度, 使用戶能夠記錄令人驚嘆的夜景。

微光下清晰拍攝  

V27 結合了兩種影片功能:極夜影片雙防震(OIS + EIS)。極夜影片減少了夜間畫面的雜訊,使影片看起來更明亮,即使在黑暗環境下捕捉精彩瞬間亦只需簡單一按。雙防震(OIS + EIS)可以穩定地執行每秒高達 10,000 次的計算和移動,提供流暢、穩定和清晰的畫面。 全新微電影創作功能提供一站式影片創作體驗,24個具有豐富影片效果的模板預設,清楚展示如何拍攝物體、人物或風景,並進行實時指導。微電影功能內置的時間滑塊,用戶能輕鬆剪接和刪除多餘的影片片段,影片編輯更有效率。

V27 的 6.78 寸(17.22 厘米)3D 曲面螢幕,以 120 Hz 的螢幕更新率、10.7 億種顏色以及超高的亮度和對比度。同時這是vivo史上最薄最輕的曲面螢幕,僅有7.36mm和180g[2],比過往的V系列螢幕更大,卻更薄更輕,提供舒適手握感。

大電+快充

V27配備4600 mAh電池,配合超快閃充技術,充電功率可達66W,能量轉換效率最高達97.5%。 在散熱系統的加持下,關機狀態僅需19分鐘即可將手機充電至50%[3]

vivo V27售價: HK$3598


[1] 8 GB 內存融合功能通過軟件實現

[2] 雅緻黑版厚度為7.36mm,翡翠綠厚度為7.4mm。每個版本的實際尺寸和重量可能因工藝、測量方法、材料供應方面的差異而有所不同。

[3] 充電數據基於vivo實驗室環境測試。實際充電速度以實際使用情況為準,並可能因環境和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