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前廳交流會討論房屋勞工等議題

商業

第12次立法會前廳交流會今日舉行,討論引進企業、延攬人才、輸入勞工、打擊濫用公屋、取締不合標準劏房等議題。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表示,會上討論氣氛親切、坦誠,政府會小心考慮議員所提意見。

 

黃偉綸在交流會後會見傳媒。他說,議員認為政府應更主動搶企業和搶人才,他們又認同要為劏房設定最低標準,並取締不合標準的檔房,取締過程中則要做好過渡和後續安排,以免受影響住戶無家可歸。

 

參與交流會的房屋局局長何永賢表示,與會議員支持政府着力解決劏房問題並提出意見,包括如何與公屋供應互相配合。至於打擊濫用公屋工作,她指,當局正利用最新的資訊科技找出更多有關個案,重申政府不容許濫用公屋資源,會用不同方法應對。

 

輸入勞工方面,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表示,補充勞工優化計劃9月開始接受申請,至今收到約1,700份申請,涉及19,000個職位,以飲食、零售、保安行業為主,與會者立場清晰,務要確保本地勞工優先就業。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