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2021環球資源秋季香港系列開展 ,創新模式促進貿易交流

商業

球資源 (Global Sources) 於2021年10月25至27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正式重啟環球資源秋季香港系列展,今天(25日)正式開始。“消費電子展”、“電子元件展”、“移動電子展”、“智能家居及家電展” 、“家居及餐廚用品展” 、“科技禮品展”、“品質生活展”及“時尚產品展”八大展覽同館同期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本屆展會買家和參展商反應熱烈,預期吸引全球一萬四千名全球買家。

本屆展整合八個展覽會,於同一展館集中呈現多元,豐富的展品內容, 讓買家可以更有效、更方便地進行採購活動。

「創意精品發布會」與專業“代參展大使”和“代採購大使"服務

環球資源(Global Sources)推出超過100場的特別服務「創意精品發布會」,每位參與「創意精品發布會」的供應商,在展會方特別安排的私密空間內,與具有明確採購需求或採購計劃的高質量VIP買家進行會議。通過該配套服務,買家可在現場直觀感受產品,高效反饋合作意向,供應商也可在非聚集的情況下,全面展示新品和供應實力,鎖定高質量VIP買家。

環球資源 (Global Sources)將是次展覽模式改良以迎合新常態的環境,推出了“代參展”服務模式,為將本屆展會打造成高質量貿易展會,促進買賣雙方發掘更多商機。

而無法到場的買家則可提前向展會明確採購需求並鎖定合適的展商,至開展當日通過採購大使隨身攜帶的數碼直播設備,收看展會實況,並在採購大使的協助下,通過通話軟件與展商實時進行溝通交流。

為確保參展企業能有效接觸目標市場買家,應對國際旅行難題,環球資源首次推出了“代參展”服務模式,供應商可以通過在現場的展位,展示產品、服務以及品牌形象,並通過現場的代參展大使隨時和光臨展位的買家互動。讓供應商即便無法跨境也能接觸買家,貼心解決參展企業的後顧之憂。

本屆精心打造的展會及配套展會服務在展會首日,收到了眾多買家和參展商現場的好評,環球資源首席執行官胡偉表示:“本屆系列展作為疫情后的首次專業採購展,環球資源攜精選的優質參展商帶來了一批市場需求旺盛的創新電子科技類產品及品質生活時尚專業展品,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眾多買家的關注與參與。此外,通過本屆展會匠心安排的配套展會服務,全球買家也將更容易於現場把脈採購趨勢,獲得良好的採購體驗,滿足採購意願。”

全新配套應用程序,撮合高質量貿易

為了提升買家的採購體驗,環球資源還配套推出了新版Global Sources App供買賣雙方下載使用 。所有完成預登記觀展的買家,到達展場時,只需出示APP中預載的電子入場證即可便捷入場。

其次,APP內還新增設了QR code的掃碼功能,如買家現場想獲取展商信息,只需掃描該展商展位前的QR code即可,而展商亦可同步通過APP獲取該意向買家的聯繫方式。此外,APP內還開通了聊天功能並配備了實時翻譯,即便買家及供貨商來自世界各地使用不同語言,也可暢通無阻地溝通,有效促成貿易的達成。

這篇文章 2021環球資源秋季香港系列開展 ,創新模式促進貿易交流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