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Red Box透過與Salesforce Einstein Call Coaching的整合在Salesforce AppExchange上推動基於AI的見解

商業

倫敦和紐約2020年7月31日 /美通社/ -- 領先的語音平臺Red Box今天宣布在Salesforce AppExchange上推出面向Salesforce Einstein的Red Box AI Bridge。AppExchange是全球領先的企業雲市場。Red Box AI Bridge讓沒有使用Salesforce嵌入式通信平臺的組織,也能夠從現有的電話或呼叫中心平臺獲取高質量的呼叫和元數據。然後,這些語音數據就可以輕松提供給Einstein Call Coaching,用於獲取基於AI(人工智慧)的見解,從而推動銷售績效的提高。

 

面向High Velocity Sales的Einstein Call Coaching於去年在Dreamforce上推出,是Salesforce 2020年夏季產品發布的一部分。它可以幫助管理人員更有效地指導個人,並在團隊中擴展學習範圍,並獲得對客戶需求和體驗的更深刻見解。

Red Box首席產品官Pete Ellis補充說:「Red Box的連接能力廣泛,可支持從任何平臺進行語音捕獲,再加上我們捕獲AI-Ready呼叫音頻的能力,使基於人工智慧的語音分析成為我們與Salesforce整合過程中的合乎邏輯的下一步。我們期待為客戶提供具有變革性的銷售業績成果。」

現在,可Salesforce AppExchange上獲取面向Salesforce Einstein的Red Box AI Bridge,以及其語音數據控制器應用,該應用可將企業中發生的所有對話映射到Salesforce中的聯系人、客戶和潛在顧客記錄。

Salesforce、AppExchange和其他商標是salesforce.com, inc.的商標。

Red Box簡介

Red Box是領先的專用語音專家,它使組織能夠捕獲、保護和釋放企業級語音的價值。借助最開放的互聯平臺,我們可以捕獲和轉錄來自全球性企業和中小型企業的逾85種系統(舊式和新式)的語音通信。我們的客戶擁有完整的數據主權,我們將他們連接到最廣泛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以最大限度地發揮語音數據的價值。

透過與全球經銷商渠道合作,公司受到金融、聯絡中心、政府和公共安全部門(包括六家世界頂級銀行、85%的全球交易商間經紀公司、1700個呼叫中心和超過80%的英國警察)的領先組織的信任。公司每天為全世界超過3500家客戶提供數百萬個電話服務。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redboxvoice.com


媒體查詢,請聯系:
Clarity PR,電話:+44-7813-581-513 | +44-7444-368-407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728408/Red_Box_logo.jpg?p=medium60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