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多米尼加的脆弱性風險和復原力基金,透過公民基金投資產生500萬美元資金

商業

倫敦2021年8月6日 /美通社/ -- 上週,總理 Roosevelt Skerrit 提交了多米尼克 2021-2022 財政年度的年度預算。在國會會期期間,他還介紹了去年推出的各種措施的最新情況,其中最著名的是脆弱性風險和復原力基金 — 一項旨在於天災情況下為該島提供財政支援的措施。

根據總理的說法,截至 7 月 28 日,脆弱性風險和復原力基金的餘額為 500 萬美元。該基金成立於 2020 年 10 月,其使用多米尼加投資入籍計劃(CBI)產生的收入;該計劃每月向該基金存入 50 萬美元。此計畫與多米尼加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具有氣候復原力承諾相輔相成,並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一致。

Skerrit 總理表示:「在發生災難時,該基金將帶給國家提供一定程度的緩沖,且是一個可立即提取的資金庫。政府打算在經濟好轉時增加每月供款。多米尼加政府也將授權每個國有企業和依法成立的公司,建立類似的脆弱性風險和復原力基金。」

建立復原力一直是政府的施政重點;其表現於流入該領域的投資額。近年來,多米尼加投資建設了一座地熱發電廠、數以千計的防風雨房屋、永續性的基礎設施,並加強其生態旅遊產業。這些多數努力均獲得島上 CBI 計劃的大力支持。

運作 20 多年的多米尼加 CBI 計劃,歡迎個人和家庭在向政府基金捐款或透過購買預先批准的房地產後成為島上的公民。在經過必要的審查程序後,成功的申請人士可以獲得免簽證或落地簽證,前往 140 多個目的地,即全球約 75% 的地區旅行。此外,投資者還獲得在該國生活、工作和求學的權利,以及將公民身份傳給後代子孫的能力。

多米尼加的貨幣與美元掛鉤,使其成為一個財政穩定的國家,是建立企業的理想選擇。除了經濟上的激勵,選擇多米尼加的人士大可放心,因其投資的是一個致力於實現全球目標的國家。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