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photonicSENS與高通達成合作

商業

西班牙巴倫西亞2021年6月24日 /美通社/ -- 下一代深度感知領域單鏡頭3D攝像頭的領先供應商photonicSENS已與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高通)達成合作,以加速其行業領先的單鏡頭3D攝像頭技術的商業化。  借助基於Qualcomm® Snapdragon™(驍龍)888 5G移動平臺的完整參考設計,智慧手機製造商可以受益于針對前置應用(如增強型人臉身份驗證)和後置應用(包括3D重建、增強型散景、帶3D重建小物體列印的單次微距攝影以及增強現實(AR))方面深度圖解析度的顯著增強。 

photonicSENS是Qualcomm®平臺解決方案生態系統計畫的一部分,該計畫使軟體和應用程式供應商能夠預先集成和優化解決方案,為原始設備製造商提供卓越的使用者體驗和功能差異化。

photonicSENS總裁Ann Whyte表示:「photonicSENS的單鏡頭3D深度傳感解決方案將改變智慧手機的遊戲規則。此次合作的3D深度攝像頭參考設計基於我們的單鏡頭apiCAM技術,用單個設備同時提供RGB圖像和深度圖,可通過增強的攝影功能、1.4Mpx深度圖、最少的組件數量、最低的成本和最低的功耗以及在任何環境中都能實現的最佳性能,為智慧手機製造商提供差異化的手段。  Snapdragon(驍龍)888是明確的領導者,我們很高興能與Qualcomm Technologies合作,將我們的尖端3D傳感解決方案推向市場。」

參展情況
photonicSENS將在6月28日至7月1日巴賽隆納的2021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在3號展廳(3H52MR)展示參考設計。有關photonicSENS和2021年移動世界大會示威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photonicSENS.com

關於photonicSENS
photonicSENS單鏡頭3D深度攝像頭同時提供圖像和最高解析度深度圖,以顛覆手勢識別、人臉識別和移動設備上的增強現實等先進應用。photonicSENS的深度傳感解決方案結合了創新的光學和複雜的演算法,減少了所需的元件數量,並具有計算效率,從而在所有設備上實現智慧視覺。

請訪問www.photonicsens.com或關注@photonicsens和https://www.facebook.com/photonicsens

Qualcomm和Snapdragon是Qualcomm Incorporated的商標或注冊商標。  Qualcomm Snapdragon和Qualcomm平臺解決方案生態系統計畫是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和/或其子公司的產品和計畫。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