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TokenSky 數字經濟大會香港站完滿結束 推動遊戲全球化、區塊鏈化發展

商業

TokenSky 香港站第 16 屆 TFC 全球泛遊戲大會今年的主題為「遊戲出海與未來鏈遊之路」,探討全民關注的區塊鏈技術能在什麼層面上應用到遊戲業界,而今年的遊戲開發商、發行商、分銷、第三方等等齊眾會場,當中有不少星級嘉賓為遊戲發展、出海、變現以及安全等等進行精彩的演講。

今年開場有 TokenSKy 上方星球創始人王紫上為大家致辭,她認為引領世界格局變動的主要是金融和科技兩種力量,而局塊鏈就能把兩股力量完美的結合在一起,而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香港科學園亦正正是金融與科技的交匯點,面對著大灣區的機遇,香港無論在金融科技還是在區塊鏈上都會有著很好的發展。

同時她指出遊戲行業是區塊鏈最容易落地的應用場景,每個遊戲都是一個鏈上的虛擬世界,而今年將會是鏈遊的起始年,隨著區塊鏈技術及基建進一步成熟,鏈上遊戲必定成為手機遊戲之後的下一個風口位。

香港科學園科培網絡榮譽會長鄒建宏先生亦以大會香港代表的身份,在場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演講者及嘉賓,他分享在 2012 年贏了世界冠軍科培公司之後,在美國矽谷進注創新孵化中心所見所問,希望新創公司不要故步自封,要出來與不同的業界作溝通。

為期兩日的 TokenSky 大會在結束後,他們亦推出 TokenSky App ,這是一個區塊鏈的資源服務平台,全年無休的為大眾推薦資源,更多資料可以參考www.tokensky.com

這篇文章 TokenSky 數字經濟大會香港站完滿結束 推動遊戲全球化、區塊鏈化發展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