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楊何蓓茵:認真看待公務員表現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表示,政府簡化着令工作表現持續欠佳人員退休的機制,顯示政府認真看待公務員的工作表現。她認為此舉對於有意加入公務員隊伍、有心做事的人士具激勵作用,令公務員職位更具吸引力。

 

楊何蓓茵今日出席電台節目後會見傳媒時說,公務員從來都不是「鐵飯碗」,政府也曾以紀律或工作表現欠佳等理由要求一些公務員離職。

 

她認為,政府簡化退休機制能讓有意加入公務員隊伍的人士知道,表現好的人員會有較多晉升和發揮的機會;表現不佳、拖低團隊表現的人員則會被認真處理。

 

被問及更新《公務員守則》有關政治中立的要求,楊何蓓茵表示,當局正考慮如何清楚表述這個概念,而不會令人錯誤演繹。她重申,無論公務員本身政治傾向如何,工作上與哪個政黨交往,都必須忠誠地執行政府的決定,這一點不會改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