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嘉許計劃鼓勵檢測認證業培訓人才

商業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今日出席檢測認證人力發展嘉許計劃的頒獎典禮。他致辭時表示,期望有更多積極有為、有幹勁的年輕人投身檢測認證業,壯大香港的檢測認證力量。

 

香港檢測和認證局今年首次舉辦嘉許計劃,鼓勵機構加強人才培訓,並表揚努力不懈、持續進修,致力提升服務水平的從業員。

 

薛永恒表示,樂見業界越來越重視人力發展,香港檢測認證業要把握國家十四五規劃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重大機遇。

 

計劃設檢測認證人力發展機構獎、卓越檢測認證專業人員獎,吸引不同範疇和規模的公私營檢測認證機構及其員工參與。

 

得奬名單載於檢測和認證局網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