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Samsung]新廠房設置,有望解決面板產量不足問題

科技

samsung-logo-w500.jpg

Samsung的觸控面板產量一直緊張。這問題曾經讓iPad的出貨量減少,亦讓HTC因AMOLED面板不足,而轉為採購Sony的SLCD面板。然而,Samsung終於定下決心,要把問題解決。

 

華爾街日報報道指,Samsung決定選址在首爾南部地區興建新廠房,投資金額達21億美元。新廠房落成後,可每月生產300萬到3000萬觸控面板。但報道未有表示AMOLED和Super AMOLED各自的產量會是多少。而Samsung估計,AMOLED面板需要將會不斷上升,到2015年市場上將有7億部手機採用AMLOED面板。

HTC產品管理部門副總裁Martin Fichter歡迎Samsung的這次的計劃,他表示觸控面板產量問題一直都是Samsung需要迫切解決的。但他未有透露待AMOLED產量回復正常後,會否再向Samsung採購AMOLED面板。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