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HP]HP Slate疑似使用Windows 7?

科技

Screen-shot-2010-09-23-at-8.49.42-AM.jpg

HP究竟在平板電腦領域想甚麼會打算做甚麼呢?較早前曾表示將會推出的平板電腦主力使用WebOS,但他們似乎對Windows念念不忘。

 

這段在Youtube上長約4分鐘的影片,出現了一部疑似HP Slate的裝置。但有趣的,這部HP Slate並非使用WebOS,而是使用Windows 7。HP是否計劃在平板電腦市場上推出兩條產品線呢?希望謎底能盡快揭曉。跳轉後有影片看: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