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Parallel Wireless 宣佈與 Etisalat 合作

科技

以在阿富汗實施中亞地區首個 O-RAN 項目

公司將與 Intel 及 Supermicro 合作,帶來具有成本效益的農村及城市覆蓋

新澤西州納華2021年 4月7日 /美通社/ --美國領先的 Open RAN 公司 Parallel Wireless, Inc. 今天宣佈與阿富汗的全球領先電訊營運商之一 Etisalat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獲 Ookla®Speedtest® 公認為 2020 年全球最迅速的流動網絡),與 Intel 和 Supermicro 合作,提供世界上第一個符合雲端原生 O-RAN 的標準 5G/4G/3G/2G Open RAN 解決方案,成為中亞第一個試行 Open RAN 的解決方案。

阿富汗的流動寬頻普及率從 2013 年的 1% 上升至 2019 年的 22%。儘管流動寬頻仍處於發展早期階段,但預計將於 2022 年實現增長。

中亞的流動網絡營運商在發展業務及營運來提高盈利能力上面臨巨大壓力。應對這些挑戰需要行業創新,重點是減少資本支出及營業費用,並開放網絡以避免任何供應商鎖定。傳統的硬件定義 2G、3G 或 4G 網絡需要昂貴及龐大的設備來部署、營運或升級。 

隨著 Parallel Wireless Open RAN 解決方案可在六大洲提供性能、服務質素及成本優勢的驗證點,Open RAN 解決方案現已準備就緒。Parallel Wireless 亦在 Open RAN 的創新方面處於領先地位,包括全球首個在同一軟件與雲端原生傘下(2G、3G、4G 及 5G)統一所有流動連接標準的網絡結構。

在阿富汗,Parallel Wireless 正在與生態系統合作夥伴進行創新,以提供:

  • 輕鬆的向外擴展及硬件解耦為流動營運商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彈性及跨雲端環境的可移植性,從而節省更多總體擁有成本。
  • 此 Open RAN 無線電硬件生態系統提供了射頻拉遠單元 (RRU),這將讓 Etisalat 可用白盒解決方案代替傳統的 2G/3G/4G 系統,以便將來可以升級到 5G。
  • Supermicro 伺服器中提供的 Intel 第三代 Intel Xeon 可擴展處理器為在網絡邊緣部署的分佈式單元 (DU) 和中央單元 (CU) 帶來了面向未來的架構。虛擬基頻單元(vBBU)資源可以在多載波 1 區域、3 區域或 6 區域配置中在多個 RRU 之間進行現場共享,以實最佳的資源共享,節省總體擁有成本。

Etisalat 的策略目標是建立及發展無線網絡,以向該地區的客戶提供次世代的數碼服務。可透過以下方式實現與 Parallel Wireless、 Intel 及 Supermicro 的合作:

  • 建立在一個開放及模組化架構上的組裝可行解決方案 
  • 透過雲端化改善服務靈活性;以及 
  • 透過自動化跨地理分佈的站點降低營運成本。

支援的引述 

Etisalat Group 國際的技術總監 Hatem Bamatraf 表示:「Open RAN、虛擬化與自動化的結合將讓 Etisalat 能夠最具成本效益地滿足中亞客戶的需求。能夠使用 Open RAN 系統不僅可以幫助我們擴大首次投資,還可以更迅速的帶來新服務。Parallel Wireless 與 Intel 及 Supermicro 已成為真正的策略合作夥伴,亦是開展此 Open RAN 試行的關鍵推動力。」

Supermicro 的 Edge/5G 解決方案總監 Jeff Sharpe 說:「我們很高興與 Etisalat、Parallel Wireless 和 Intel 合作,使用基於開放介面與社區發展標準的供應商中立 RAN 硬件及軟件定義技術,啟用分佈式 RAN 解決方案的開放生態系統。」

Parallel Wireless 銷售總監 Amrit Heer 說:「Parallel Wireless 旨在透過與生態系統合作夥伴的合作,使 RAN 更開放及更靈活。儘管正在發生著意義重大的革新,但卻存在巨大的差距及挑戰,讓部署端到端 Open RAN 解決方案變得困難,且為營運商帶來了沉重的負擔。我們相信現在是結盟及協作來解決關鍵挑戰的理想時機,以提供可用於商業部署的創新 RAN 解決方案。隨著我們全球領先的 O-RAN 合規軟件平台的試行,將讓 Etisalat 能夠快速、無縫及更可靠地部署新服務。」

關於 Etisalat Group

Etisalat Group 是全球新興市場領先的電訊集團之一。憑藉 2020 年的合併淨營收 517 億迪拉姆及 90 億迪拉姆的合併淨利潤,其高信用等級反映了該公司強大的資產負債表與公認的長期業績。

Etisalat 總部位於阿布扎比,在 40 多年前於阿聯酋成立,是該國的第一家電訊服務供應商。Etisalat Group 是一個國際藍籌股組織,為中東、亞洲和非洲 16 個國家/地區的 1.54 億訂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及服務。

Etisalat 獲 Brand Finance 評為中東和非洲 (MEA) 地區所有類別中最強品牌。Etisalat 在 2020 年獲 Ookla® Speedtest® 評為全球最快速的流動網絡,為其訂戶提供了最卓越的體驗。

關於 Parallel Wireless 

Parallel Wireless 相信軟件能夠為世界帶來非凡的機會。我們顛覆了無線網路的建設及營運方式。我們正在重新構想硬件、軟件和雲端如何共同工作,以改變我們客戶的經濟部署。我們的 ALL G (2G/3G/4G/5G) O-RAN 兼容軟件平台形成了一個開放、安全和智能的 RAN 結構,以提供無線連接,因此無論人們選擇哪種方式,都可以隨時隨地連接。我們與 50 多個全球流動網絡營運商(MNO)合作,並榮獲 74 多項行業獎項。我們工作的核心是我們的重塑者(Reimaginers)團隊,他們重視創新、合作、開放性及客戶成功。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parallelwireless.com。透過 LinkedIn 及 Twitter 與 Parallel Wireless 聯絡。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004727/PW_FullColor_CMYK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