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讀圖:說Google+是一座鬼城?看來一點都不為過!

商業
Google+總是呈現給我們許多錯誤數據。過去幾個月的一些研究顯示剛剛起步的Google+最近停滯不前,但還有一些其他的報導稱Google+正在平穩增長,並在8月4號的那個週結束的時候收益3490萬。這比7月21日那個星期結束時的2190萬的收益還要多,倆星期就竄了59%! 不管你Google+是增了還是跌了,接下來我們看看來自英國社會媒體公司Umpf的數據。Umpf告訴了我們Google+人氣遠低於其他社交網絡。 為了證實這個,Umpf分析了100個關於G+,Facebook,Linkedin和Twitter的網絡新鮮事。看看在一億用戶中平均有多少人願意分享這個新鮮事。然後用數據來決定哪個社交平台更有人氣。正如下面的圖片顯示的一樣,G+和Twitter之間的差距可不是一般的大:在一億用戶中只有平均6個人在G+上分享了,Twitter上有平均197.3人分享了。雖然G+與Facebook和Twitter的差距不是那麼大,但是G+這個第四還是與前三有差距的。 你怎麼認為的?覺得這麼比公平麼? http://tech2ipo.com/54967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